Mac最好用的系统清理卸载工具软件 最新破解版CleanMyMac 3.0.2 Mac


Mac软件:Mac最好用的系统清理卸载工具软件 最新破解版CleanMyMac 3.0.2 Mac OSX 免费下载

版本:CleanMyMac 3.0.2
系统要求:Mac OS X 10.7及更高版本
语言:中文
更新时间:2015-07-4
大小:13MB

CleanMyMac 3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工具,可以帮助用户清理,优化,并在其Mac的杂志好状态保持新版本。它提供了一系列帮助所有,而不必在过多的用户操作。嗯,其实并不复杂,因为在所有的唯一操作是,点击相应的按钮。
Cleanmymac3是不是必须的,但大大方便了执行任务,将带我们多点击他们在我们自己
CleanMyMac 3是点击可以进行维护或清洁会在很多场合是有用的。主要任务垃圾系统卸载程序和大型文件。有了这三个可以很好地控制我们的Mac的健康,特别是如果我们遭受小的数字第欧根尼综合症。
总之,如果你不想并发症cleanmymac3似乎更可取。

新版本CleanMyMac 3.0.2更新功能:
首选项:新增可能性选择系统清理和iTunes清理的子模块被列入到智能清理的全面扫描。
错误修正:
大和旧文件:照片库不再进行分析,并且不包括它的扫描结果。
保养方法:改进的用户界面通知。
扩展:固定禁用扩展功能。
修复了所有常见的崩溃和异常

下载地址:

https://www.fcpx.top/405.html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书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